gif89a 植提桥—一座桥,架起中国大健康
研究:有机食品更健康未有定论
时间:2012-09-05
浏览数:(106)
关键词:

       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最新的研究表明,从营养和维生素的角度来看,没有多少证据可以证明吃有机食物会比常规食物使人更健康。该研究结果被发表在《内科年鉴》上。

       研究数据显示,尽管有机食品能降低对杀虫剂和耐抗生素细菌的暴露,但有机食品的维生素、营养物质不会超过常规食品。研究人员表示,在有机的和常规的植物或动物产品中,维生素含量没有差别,唯一的营养素差别是,有机食品含的磷稍多一些。还有研究发现,有机牛奶和鸡肉中,也含有稍多的omega-3脂肪酸。

       超过1/3的普通食品检测到农药残留,有机食品只有7%,另外跟普通肉类相比,有机猪肉和鸡肉携带对三种以上抗生素耐药的细菌的可能性低33%。

       不过有学者认为,现在就说有机食物不比非有机食物更健康还为时太早,需要更多的研究来探索有机食品和常规食品在健康利益和安全方面的不同。

来源:植提桥媒体

         ——本网内容注明出处为“植提桥”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均属植提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因信息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联系我们(gloria@herbridge.com) 

最新文章
推荐企业
Back to top

个人用户请使用微信扫码登入
关闭